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二师兄请留步!(上)

【两发完结!有没有番外看评论和点赞够不够有爱......】

4岁的奶娃娃贺天又哭又闹的扑向红毛,想夺回自己的纸风筝。

红毛故意举高高,坏笑着说,“叫师兄!不叫师兄不给你!”

贺天小脸憋的涨红,够着脚用小粉拳捶打红毛的肚子,“不叫不叫!狗娘养的!你去死吧!”

红毛撇着嘴儿,赌气似的把那纸鸢飞到了河里。

河水清亮亮的,那纸鸢没一会儿便化作了纸浆沉了底。

贺天跌跌爬爬的跑去找教主:红毛又欺负我!

教主:他比你大4岁,你让着他点,不就行了?

贺天一愣,随即撒泼:你偏心!我才是你儿子!你为了一个狗娘养的......

话还没说完,被教主一个巴掌打的一个酿跄,滚翻了头。

放肆!谁教你的胡话!

呜......他们都那么说......

教主嫌弃的抹掉贺天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你喜欢为父吗?

不喜欢。

“啪”,一巴掌。

喜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好,那你喜欢妈妈吗?

喜欢!

妈妈对你好吧?可是莫师兄从小就没有妈妈,还没有爸爸,是不是很可怜?你是不是要让着他?

贺天看着那扬起的大手,硬生生的蹦出一个字音,嗯。

乖孩子,和你二师兄好好相处!

为什么是二师兄?

因为你大哥是大师兄,你们三个会成为我魔教教主的亲传弟子,将来必定会有所成就。

嗯!我要称霸武林!我要当武林盟主!

“啪”,再一个巴掌。

称霸个JB!老老实实成家娶媳妇,顺便帮帮你大哥,不要想着打打杀杀的!我们魔教从不参与江湖纷争!

哦。

当晚,莫关山发现自己的鞋子里多了一泡尿。

 

9岁的贺天白白嫩嫩,漂亮的像个小姑娘一样,就是心里稍微有点小阴暗。

作为教主最宠爱的小儿子,他被各种疼爱、各种呵护。

除了他大哥和他二哥。

他大哥都弱冠了,懒得搭理他一个黄口小儿;他二哥,莫关山,魔教风云人物,以欺负弱小为乐。

比如心血来潮,逼着贺天穿裙子。

贺天发誓那是他一生最大的耻辱,就算红毛拿了糖葫芦哄他也没用。

红毛严肃的问,真不吃?

哼!不吃!

贺天一双眼睛直盯着那包裹着金灿灿糖浆的红山楂窜儿,想象着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牙根儿直流口水。

红毛在心里憋笑,顺着竹签舔舔顶头那个大红葫芦,一排牙齿夹着把它咬了下来。

贺天只看到一小截舌头尖儿舔在半透明的糖浆上,那嘴唇好像比那糖葫芦还红还诱人。贺天恶作剧的心开始痒痒,突然凑上去,嘴对着嘴,把那个玩意儿给吸了出来。

红毛羞恼,兔崽子,你这是跟哪儿学的?

贺天面不改色,大哥跟大嫂就这样的!

红毛狠狠的拉着贺天的脸,把他婴儿肥的肉嘟嘟的脸往两边分开开,恨铁不成钢的说,别的学不进去,就学这个厉害!功课背了吗?没背吧!早起练功了吗?你又赖床的吧!听着,这种事要亲昵的人才能做!懂不!

贺天的脸被拉的火辣辣的,他口齿不清的问,二师兄,我们不是“亲昵”的人吗?

二师兄你二大爷的!不准叫我二师兄!再叫把你揍成泥!老子不是猪八戒!那啥,亲昵的人特指爱人,就是你喜欢的人......算了,我跟你废话这个干嘛?你梦遗过了吗?

二师、红毛哥......什么是“梦遗”?

就是你晚上有没有尿床!

你才尿床!我们不是睡一起吗!你不知道我尿没尿?哼!二师兄!猪八戒!

卧槽你给我过来!有本事别把糖葫芦拿走!

略略略!我今晚尿你身上!

红毛嗤笑,小屁孩,鬼脸做的真丑。

 

16岁的贺天已经是半大小伙子了,帅到山上每个黄花大闺女看到都要抖三抖。

但是他最近非常忧郁,不过眉头皱着的样子也很帅,帅到惊了风、沉了鱼、落了雁,只不过就是没帅到某个红毛心里。

某红毛拒绝再和他睡一块儿。

贺天阻止了红毛搬回他自己的被褥的举动,质问,为什么,我们不是一直一起睡的吗?

红毛简单粗暴的闪开了他,放屁!老子二十了!你看看那床多小!你他妈一翻身就踢我!

贺天委屈,我都没嫌你打呼噜声音大!

红毛最不想听到别人说他打呼噜了,打呼噜怎么了?男人打呼噜不是很正常吗?

所以红毛没好气的说,那不正好?你也不要忍了!你那床留着以后跟你媳妇儿睡去!

贺天很想说,他在心里大喊,你就是我媳妇儿啊!

然而他不敢。

贺天只能红着眼看红毛把东西收拾的一干二净,把自己在这个房间的全部痕迹都抹去。

不过这样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每晚担惊受怕的了。

知晓风雨之事后,贺天每晚都在意淫旁边那具鲜活、漂亮的肉体——他喜欢微微蜷缩着背对自己睡,毫无防备的露在被子外面的后颈线条绷起来有逼人心魄的美,像’春’药’一样让他下腹’邪’火’直蹿;半夜他会迷迷糊糊的调过身子,安静的睡颜又看的贺天镇静了下来。而在梦里,他会边加’紧’双’腿边哭泣着叫自己的名字,而自己不管不顾的将狰’狞的’肉’刃’捅’那个让他着魔的小’嘴里.....

所以贺天害怕,害怕自己做梦时会喊出他的名字,害怕自己不堪而荒谬的丑陋欲望被他发现。可是贺天又无法忍受他不在自己身边。

 

一天中午,一群人突然造访山庄,他们穿着白衣带着白冠,一派仙风道骨,脸上却带着那种正派人士对魔教一贯的不屑,好像来这儿真是莫大的委屈,污染了他们的视听。

教主坐在首席,打着哈欠听他们作揖问候。

“我魔教和各位武林豪杰一向不来往,今日这么多人前来,有何贵干啊?”

为首一个鹤发童颜,不卑不亢的答道,“久闻贺家三公子才貌双全、少年英雄......而二公子罕见有一头红发,听说是教主大人收养的孤儿,我们名人不说暗话,请问他是不是当年我们武林盟主的遗腹子?”

教主沉默,许久答道,是。

那个老人点头,“当年武林浩劫,盟主惨死山崖,我等无力回天,只能韬光养晦、再谋打算;如今盛事太平,我们重又羽翼丰满,特来接小少主回武林。贺教主的养育之恩我们也是不会忘的,自然是有您的好处......”

 

贺天瞠目欲裂,却被教主死死的拽住,只能眼睁睁看着红毛离去。

贺天愤怒的吼道,莫关山!我从没有认识过你!

红毛终于停了下来,他调过身来,脸色也是惨白惨白的,低头说,贺天,我们江湖再见。

你为什么要离开?当武林盟主很有面子吗?

红毛抬头,目光里是贺天从没有见过的很辣决绝,不,我不是,我是要去......给我的父母报仇的!

 

评论 ( 41 )
热度 ( 207 )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