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二师兄请留步!(下/完结)

(虽然还是越写越烂,但是完结撒花啦啦啦~~)

剿灭魔教?

贺天反复把这四个字读了好多遍,心里有了个不好的猜测。

稍微有点逻辑的人都能理清这层因果关系——红毛在贺天一岁时被教主从山下抱养回来的,而父亲显然很清楚红毛的身世......

操!

贺天飞身赶回魔教。

“你妈跟你老婆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的千古难题现在出现在了贺天面前,只不过两个选项的性别都不一样。

一路上,贺天在脑海里做了无数的抉择。

自己的老爸虽然不太靠谱,总带着中老年人惯有的唠叨喜欢装逼有点嗜酒喝醉了还喜欢打自己,但毕竟还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自己带大了。就算他霸占着魔教教主的位子却只是带着一群凶神恶煞的亡命之徒天天窝在半山腰撮麻将,贺天也没有以下克上、杀父继位的念头,更不会允许别人伤害他。

贺天同样不会允许别人伤害红毛,包括他老爸。

作为从小被打着长大的亲儿子,贺天清楚自家老爸的实力,他如果要杀莫关山和那些武林的乌合之众简直是轻而易举。

所以贺天下定了决心,他要代替他老爸和莫关山进行生死决战,然后故意死在莫关山的手里当然最好是怀里——让莫关山报仇,也让自己解脱。

自己会奄奄一息躺在他温暖的胸膛里,口吐鲜血,颤巍巍的说,“二...师...兄...我...最后...问...你一句......”

而红毛会紧紧的抱着他,眼泪“扑哧扑哧”控制不住的往下落,脸色露出自己没有见过的脆弱和绝望,悲恸不已,“爱过......我爱你...贺天......你怎么那么傻......你不用丢下我一个人.......”他的泪水滴落自己的嘴里,咸咸的,特别苦涩。

那么自己就会勉强的笑着抹掉他眼角的泪水,“别再怪父亲了......过去的都一笔勾销吧......还有...答应我...好好活着......”

接下来临终前,自己就实现了一亲芳泽的美好奢望。

如果有花雨纷飞的场景就更好了。荡气回肠!人间虐恋!流芳百世!传唱千年!

可惜最近污染太重,都是雾霾,估计也没有人能看见自己和爱人的深情凝视。

虽然在这个世界走一遭,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还有很多精彩没有看见,但最悲催的莫过于还是童子之身......

红毛,我爱你,我会向你证明的。

那些武林的恩恩怨怨,就让我来做个了结吧!

贺天赶回魔教的时候,发型都乱了。但是,幸好赶上了。

正邪两派人马轰轰烈烈的对立而站,一股肃杀之气弥散在山谷,穿越了雾霾,穿越了人海,也穿越了贺天的视线。

看到莫关山和教主父亲站在人群之间僵持对立的时候,贺天悲愤的跳了出来,“莫关山,有什么冲着我来!”

红毛的表情让他难以捉摸,“贺天,他杀了我父亲......”

“我代替他,你来找我复仇吧!”

“贺天,这与你无关......”

“如果你非要执意报仇,那你就冲着我来吧!”

“......”

红毛二话不说,使出了武林绝招“九天剑法”,刀光剑影之间,电闪雷鸣,仿若游龙在戏耍人间。

贺天见招拆招,但是步步礼让,虚招无数。

红毛怒斥他,“认真点!我是来报仇的!”

贺天索性使出了自己的全部功夫,毫无保留,一时大意竟然克制住了莫关山。

正酣战间,只听得教主一声令下,“动手!杀了他们!”

贺天还没反应过来,一时走神,加上着急,就被红毛一脚踹飞到了树上。世上不可能的事迟早有一天会发生的——贺天他碰巧就那样卡在那儿了。

教主慢慢的运功,迎向了红毛,手心里聚起一团黑气。

贺天急红了眼,“老头子!你要是敢伤害他!我就跟你拼命!”

红毛仰着脖子望着他,那视线传达的意思很清楚——你这么笨,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红毛和教主擦身而过,纷纷杀向了两边的“正派子弟”。

仗打的特别快,贺天从树上下来的时候就结束了,他大哥帮他的。

贺大哥慢悠悠的解释道,“当年红毛的父亲因为身怀‘九天剑谱’而被追杀,重伤不愈,父亲是他的结义兄弟,按他的吩咐给了他一个痛快。而红毛母亲后来伤心过度,泪尽而亡,把红毛托付给了我们贺家。那个元凶就是当年来迎接红毛的老头子,他想借魔教之手杀死红毛,所以才有了这一出......”

“二师兄他一开始都知道?”

“红毛觉得咱老爸除了搓麻将和扇你巴掌,别的事做不出来,所以那些说辞一概没信......他和老爸商量策划了这一仗,那些躺在地上的正派不过是朝廷的走狗。”

贺天沉默,良久才问,“我刚刚是不是很傻?”

“嗯。”贺大哥实话实说。

......

算了,反正现在一切太平。

教主招手示意贺天过去。

“你好像说过要跟我拼命?”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敢伤害二师兄的话......”

“喜欢上了?真喜欢假喜欢?”

“真喜欢,很喜欢,没了他我不行。”

“兔崽子,长大了是吧?滚吧!有多远滚多远!”

“不管你怎么阻挠我,我都要和他在一起!我不怕!”

“......”

平时没注意过,自己怎么养了这么个痴情种子?

贺大哥惨不忍睹的捂脸,捣了捣贺天的手肘,“快滚快滚!你家那个要下山了......”

贺天如梦初醒,感动的对着父兄拜别。

红毛在前面不耐烦的喊到,“喂,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教主和自己的大儿子感叹,“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话音未落,贺天一脸喜气洋洋的返了回来。

教主大惊,“你怎么了?”

贺天难得不好意思,“媳妇说,让我回来拿点彩礼走......”

“二~师~兄~请留步——”

评论 ( 22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