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妖界轶闻录(08)

【先婚后爱/中篇/HE/妖怪设定】【请看文后】

当贺天带他驾着云落到地上时,红毛被眼前的所见震惊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一排排遮天蔽月的高楼广厦、九曲回环的楼阁和数不清的奇花异木,而真正的吐槽点是这里满眼金色!金光闪闪!晃的眼瞎!

太没品味了,红毛暗戳戳吐槽了这个朋友住的地方。还有,好大,这里比贺天的府邸至少大了十倍,还只是一眼望过去的地方。


“这哪儿啊?”红毛摸摸鼻子,抬眼问贺天。


红毛还习惯性的想甩甩尾巴——他一紧张就会不由自主的甩尾巴,可惜现在尾巴被收进去了,罪魁祸首就是旁边那个一脸酒饱饭足相的渣渣,昨晚给他硬是把妖力灌到过盛,让半妖的特征强行收了回去。

至于怎么灌的......呵呵,他现在走路两腿都在打]颤。他们都没料到,妖力一过盛,居然直接把彼此的兽印都给激发出来了,野]兽的本能]瞬]间觉醒,血液像白开水一样沸]]腾了起来,最后一直做到]射]]不出来都还意犹未尽]]啃]]着对方,红毛更是前所未有的主动,一直挂在贺天身上催]]促他,扭]]动着挺]]胯]]迎]]]]合。红毛俯]]身]含]住]贺天的那]个,眼里仿佛要滴水了一样......

打住打住!红毛觉得脸上直冒热气,手背贴了贴,果然不争气的又红了。昨晚实在是太、太疯]狂]了。

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差不多一百年来第一次化形成功了的红毛很快忘掉了其他事,不用盯着两个羞耻的耳朵和露着一条蓬松尾巴,他的帅气程度直线上升。

而贺天却遗憾的咂了咂嘴,好像还冷哼了声。

红毛手肘撞他,怎么了,不喜欢小爷现在的样子?

贺天望着天花板,你觉得呢?

龌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红毛甩过脸去。


贺天淡定的回答了红毛的问题,答案让红毛差点跳了起来,“这里啊,皇宫呗。”

“皇、皇宫?!”红毛仿佛被从头浇了一盆冷水,呆若木狐。

等等、皇宫不是王族住的地方吗?贺天居然认识王族?

震惊过后是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自豪,娭,我嫁的妖好像还挺厉害的,都可以随意出入这种禁地啊。红毛开始想象这里面会有什么奇珍异宝了,而且听闻王族知道怎么打开通往人间的门?


“别呆着了”贺天回头捏了捏他家长大了嘴流出口水的小狐狸,笑地颇有深意,“快躲起来,别被守卫发现了。”

靠!白崇拜一场,搞了半天,贺天是带着他私闯皇宫啊!


不对,这是好像要治死罪的?

红毛瞬间寒毛倒立,“贺天你能不能别靠谱点!”


一路,心里都像住了只蹦达不停的兔子。

贺天轻车熟路的穿过一座又一座宫殿、绕过一个又一个机关,走的比平时快多了。

红毛一口气都不敢喘地跟着,没走几步就来火了,因为贺天头都不回,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某个地方还疼着、走路本来就怪怪的别扭着不舒服,一直径直前走,好似背后压根儿没红毛这个配偶。

可红毛就是憋着口气没有喊住他,反是独自生着气,肚子里那团小火苗愈烧愈旺。

到底谁啊,这么让他上心?妈的,就不能走慢点等等我吗!

说不出口。就是说不出口。红毛擤了下鼻子,心里酸的不行。


还在赌气呢,一个转身,红毛只觉得眼前一黑,突然就什么都看不见了,他恍如坠入了一个无尽的黑洞里,所有的感官都被剥夺,四肢也麻麻的。红毛硬撑着,却还是脚下一软,身子就要往下倒。

眼睛突然就湿了,红毛拼了全力大喊,“贺天!贺天!”他无依无靠,只有贺天。

声音很小,红毛甚至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喊出声来,眼前一片密密麻麻的黑色雪花片儿,感觉有张网要把自己缠死。


然后就落进了一个温软的怀抱里。

后知后觉的贺天听见了几乎细不可闻的呼喊,赶过来抱着他,看着红毛发白的脸色和微微颤抖的长睫毛,愧疚地握紧了他的手。

红毛侧脸靠着贺天的胸膛曲腿坐着,他仍是什么都感知不到,心里却涌出了些什么,也不怕了。他好一会才恢复了视觉,迷茫地抬头。贺天顺势吻了他,就那么轻轻的啄了他的微张的嘴。


“哎呀!太过分了!啧啧啧!展希希你快过来看看,你看看他们欺负我!”

一个声音嬉笑着响起,还附带了拍手声。


这姿势太不好意思了,红毛“腾”地站了起来,一脸警惕地打量着朝他们靠近的那个妖。贺天亦慢慢起身,拍了拍衣服,顺便帮红毛也拍掉了点草屑。


“哼,贤妻良母啊!”那个妖嘀咕着。


红毛修为太低了,看不出来那是个什么妖。但是他得承认,这个妖长得太好看了!

不同于贺天锋利而眉宇萦绕着些阴柔的俊秀,或者自己这种阳光型的,他的长相就是好看,是那种集合了所有妖口味的好看,红毛从未见过五官如此精雕细琢的妖,要非自己嗅不到狐族同类的味道,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传闻中的九尾狐妖了。

没几秒,他的身后又出现了一个妖,一言不发地矗立在了那妖的身后,两手备肩,眉目俊朗,浑身散发着凌然正义,有着让妖肃然起敬的气场。


还没等红毛反应过来,那个美丽的好似在画中的妖一把扑到了他身上,嬉皮笑脸地拽着红毛的脸,往两旁拉呀拉,“娭,这就你那狐狸啊!不说是百年独一的半妖吗?看不出来嘛?”

这话一听就是和贺天说的,这就是那个“脑袋有点问题”的朋友了,嗯,果然有病。


“行了,见一,你放开他吧。”贺天无奈地上前,想帮红毛摆脱那个没正形的死党。


不喜欢与别妖亲昵——何况这都到了狎昵的地步了,红毛没好气的想把吊在自己身上的妖推开。什么毛病,我是有主的好吗?不对,我.......

红毛心里的小火苗又蹿了上来,懊恼自己刚刚居然有一瞬间承认了是另一只雄性的“所有物”。

奈何一碰才知道,这个叫“见一”看上去纤细瘦弱、脸还白的瘆妖,身体可结实着呢,手臂上都是硬梆梆的、不花哨也不夸张的肌肉,红毛根本撼动不了他分毫。


“别生气嘛,小狐狸,走走走,朕带你玩去!”见一见好就收,拨弄着他那头浅金色的头发。

啥?朕?!红毛又一次呆住了。

我我我我没听错吧?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红毛一脸忐忑震惊地望了望贺天,得到了一个笑着的点头默认。

见一?妖王?


一直冷着脸或者说脸快黑透了的侍卫轻咳了两声,“殿下,您还是快带客人回去吧。”

“是是是,你说什么我都听。”见一暧昧地看着自己的侍卫,眸子里波光粼粼、一片潋滟。


对感情迟钝如红毛也能轻易嗅出来,这两货肯定有一腿。


————————

感谢食用,么么哒。

感谢各位老公们的支持,不知不觉也陪我从去年走到现在了,真的非常感谢。写到现在渐渐也早就发现了,自己没点亮过啥写作技能,勉强写写段子和小文啥的,凑合着投喂自己和朋友吧。

不才,快到一千粉了,想送点东西以表心意。

LOFTER好像不好抽奖,想过几天放一个微博链接,抽6个老公送上一份小小的小礼物。

再次感谢。


评论 ( 11 )
热度 ( 137 )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