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一则小故事

(好吧我懒得取名/祝喜爱贺红的大宝贝们元宵节快乐!来吃碗糯米团子吧~)

红毛和兄弟们开黑遇上了一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高端玩家,各种史诗级皮肤更是多到手软,让他们一个下午一局都没切下来。

寸头:老大,你去把隔壁那个墙角给撬过来把,让他来我们公会!

红毛:妈的你以为我们没邀请?那鸡巴玩意儿不理我们!

寸头:老大,要不你再装回妹子吧?有妹子那傻逼一定会来的!

红毛:卧槽!你怎么不装?凭什么每次都我?

寸头:老大你有经验啊!而且老大你长得也白白嫩嫩的你装妹子我们都不恶心啊!不然你让我一个粗胳膊粗腿的上,你不怕我腿毛糊你一脸吗?

红毛:白你妹!老子最近正在努力晒黑!目标小麦色!

寸头:你晒黑了大嫂会不会不喜欢?还有老大啊,你要不要抽空陪陪嫂子,他看我的眼神好像要吃了我!

红毛:哼,他敢?

对,红毛装妹子的经验异常丰富,不过主要因为他技术最烂!搁哪队哪队输!要不是红毛喜欢暴力镇压,这种专业坑队友的会长早就被赶下台了。

而在这个性别比例极度稀缺的抠脚汉游戏里,只要有个甜甜的声音出现,那下面的敌我双方都跟打了鸡血一样,默认以保护妹子为第一任务!

妹子打队友,不碍事,就是要听柔柔弱弱的道歉声!妹子被怪追着跑了,不碍事,对家的那个一起上啊!妹子只需要在GAME OVER之后说一句“哇你们好厉害”,那世界都春暖花开了!

没有妹子的公会是无法维持稳定团结的!但是这种变态杀人游戏真的没有软萌的妹子啊,那怎么办?

简单!说你是妹子,那你就是妹子!不要开麦多打字!我们需要的就是“哥哥好厉害呀~~”!

公会里的几大高手基本上都是红毛这么骗过来的,而公会里知道“红嫣baby”是个嚣张小混混的只有红毛的同学兼狗头军师寸头一人。

红毛振作起来亲自上阵顶着人妖号,换上了清纯中又带着点小暴露的衣服再次去勾搭这个ID叫“被抛弃的忠犬”的RMB玩家。

“大神大神,你好腻害呀,来我的公会吧~~”

“我不想加公会。谢谢。”

“为什麽呀~来嘛来嘛~~”

“感觉会被束缚。”

“不会的呀~会长‘红毛少侠’人可好了~~很自由滴~~”

“你真的是妹子?很少见啊。”

“是滴~人家今年高二了~~”

“你玩的也很好。”

“哎~被大神夸了好羞羞~~大神来嘛~~”

虽然红毛自己都快吐了,但是忍辱负重,坚持就是胜利!

何况红毛对自己的“撩汉”技术有着与一般人不同的迷之自信,除了现实中他确实有一个汉子,游戏里也是百草丛中过,棵棵不沾身。首先,衣服不要穿那种一个罩罩一条丁字裤露出全身百分之九十皮肤的——会穿成那样的多半是流露出猥琐目光的油头大叔;其次,又要换可爱的笑脸出现,虽然大多数女孩子喜欢文静含蓄一点的头像,但是汉子会更喜欢那种笑的甜甜的带点媚态的!最后,说话既要注意卖萌撒娇,又要不着痕迹的带点“勾搭”的意图......总之这是一门挺复杂的学问!

然而“被抛弃的忠犬”同学很快投入到了下一场战争中,对浑身散发着“求勾搭”讯息的“红嫣baby”爱理不理。

红毛反思了一下,也许人家对妖艳贱货不感兴趣?

于是红毛再次做足功课,这次他参考的是某个名字很长并且觉得自己萌萌哒的网黄写手的著作——《如何让霸道总裁来追你》!

其实如果按书里的要求一步步去攻略霸道总裁还是很靠谱的,只不过红毛这个人思维方式很清奇。

“喂,做我的人吧!”

“什么意思,你不会要和我结婚吧?”

“对,我看上你了,你在玩火。你不答应我就揍你!那小拳拳捶你!”

“......”

“被抛弃的忠犬”打了一串省略号后半天没回复,一直都是“正在输入”状态。红毛有些小不安加小失望,是不是自己实践经验不够装不成霸道总裁?也罢,天下高手那么多,何必守着这一个?

“算了,有缘再相见。”红毛潇洒的打下这行字。

红毛这种暴露直男审美的撩汉方式让贺天在电脑服务器那头干着急,差点就要暴露自己的狼子野心了,来来回回反复输入好多次都删掉了,一抬头看到“有缘再相见”这几个字差点跳了起来,非常的恨铁不成钢,拳头“咯咯”作响。

莫关山!你怎么这么没有毅力!男子汉大丈夫的怎么说放弃就放弃!你不会撩还硬撩我都陪你扯!你回来!!!

不对!你一个有夫之夫,天天不理我只知道打游戏!还给我在游戏里面瞎勾搭别的男人?!

贺天换成倒舔的嘴脸,欲擒故纵什么的,不适合小红毛,自己就是要火热!要让红毛感受到“爱我你怕了吗”!

“等下,我没说不同意啊。”

“我要玩游戏了不聊了~~”红毛这时候还很有职业感的装妹子。

“你难道不想我加公会吗?”

红毛轻蔑的冷笑,果然霸道总裁都是抖M啊!

“哎~当然想~求带飞~~”

“那你跟我组伴侣可以吗?我这儿有个任务。”

“好呀,一言为定~~”

红毛轻快的敲了两个波浪号,搞定!

与此同时,贺天同学也愉快的吐了个烟圈,最近氪金的钱没白花。不管游戏内外,不管什么地方,你的身份都只能是我的另一半。

有了“被抛弃的忠犬”的加入,红毛的公会所向披靡。一群人杀到早上两点半,关键时刻,莫关山突然被破门而入的老妈一顿好打,游戏才被迫中断。

第二天,红毛顶着满眼红血丝上了一天学。

回去时,走廊里安安静静的,他正揉着眼睛呢,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你没张眼睛吗?撞了人就想这么走了?”红毛一个桀骜不羁的转头斜视,目光正好跟那个人对上,瞄了一眼就想逃——那身远超同龄人导致同龄人都没有对象的肌肉没错了,就是传说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贺天,另一个身份是他的对象。

贺天的身体凑得的很近,让红毛的脸开始控制不住的升温。自从两人挑明了关系后,红毛反而觉得那些亲昵都很别扭,所以一直有些抗拒,原先肆无忌惮的荤段子都不好意思开口了。而最近自己“冷落”了他好几天,这醋坛子估计是要炸。但是,谁还没个私人领地嘛!

而贺天的笑里藏刀更让他别扭,“baby 是吧?看不出你还有这爱好,嗯?宝贝儿?”

“卧槽你你你、你谁?”红毛羞恼不已,浑身炸毛。

贺天来了一个标准的壁咚,把人按在墙壁上,趁机捏捏红毛挺翘的屁股,“乖,叫老公就放了你,说好的,今晚带你飞~~”

之后红毛的电脑被贺天同学设了密码打不开,导致他每天不打游戏手痒痒。等到他终于溜贺天大魔王的手掌心上网吧准备打联赛的时候,发现寸头他们没了自己照样玩的风生水起,这个认知让红毛有点小失落。

寸头:老大你终于上线了!那个新人说你不在又退了,你赶紧劝回来!

红毛条件反射摸着菊花绽放的屁股,嘴角一阵抽搐:劝个毛线,那是你大嫂。

评论 ( 9 )
热度 ( 122 )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