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成全(六)

【HE/小虐怡情/架空现实向/近期完结】

【注意开头部分贱炸,如有tag争议会立即删帖】

久等久等 虽然剧情没啥进展。感谢食用、么么哒。晚安。

—————————正文————————

见一曾经规划过无数种他和展正希未来的可能,但就是没有他会离开自己。他深知自己和展正希的所有缺点——偏执和传统;他也明知前面的路处处荆棘,来自于自己家族和展家父母的压力,包不住火的纸即将燃成灰烬,即使有展家妹妹和来自贺、莫二人的支持,他们也不可能完全脱离实际圈子私奔到没有打扰的地方过只有两个人的逍遥自在的生活。而即使坚持了走下去无非就是平平常常的生活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不凡,可是见一从没想过要换一条路走。

当然见一他也承认,心里还是埋了一颗小小的怀疑的种子。现在,这颗种子发芽破土了,已经割裂了他的幻想。

当展正希亲口说出,“我们分手吧,我受不了了”时,见一的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甚至眼眶都疼得要裂开了一样——他的骄傲、他的誓言、他的希冀、他的所有的一切都将烟消云散。

见一强忍着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努力张开一副笑脸,“展希希......你怎么会开这种玩笑了啊......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要骗我呢......我生气了哦,我要走了......你来追我好不好......如果追到了......我就原谅你......”

还是哽咽了啊,我真没用,见一在心里想着。

他转身逃离,他知道一切都挽回不了了,他无法说服自己再去争取,他的争取根本比不得人家对父母的关切和对回归正常生活的渴望。眼泪让他的连看起来一塌糊涂,记不得什么时候突然放开了声音,他就那样一个人在熙熙攘攘的街道里不顾场合的失声痛哭,反正也是身处陌生的城市,反正什么都不需要了。

一个人的戏终于演完了,展正希并没有追上来,甚至再也没有出现在他们一起生活了好久的出租屋里。真是残忍啊,满屋子都是他的东西,到处都是他的气味,放佛下一秒他就会再次出现,就光着上身坐在地毯上打着游戏......

见一在床上感受着他曾经呼吸过的空气,手里的xing具不断胀大,他幻想着展正希坐在上面,就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他的喘息、他的汗水、他的呼唤、他的呻吟,他们结合时的快感、他们抱在一起肌肤相贴拥有彼此的满足......见一叫着展正希的名字she了出来,满手都是自己那点可怜的奢望。他在无尽的黑暗里撑着,流到了嘴边的泪咸到了心里。


逃离家人用的这个城市已经没有留恋了,见一把屋子里的东西全部扔光了回到了原先的城市。

我们的家乡还挺小的,不过展希希,如果你见到我了可别多想,我绝对不会去打扰你的。


他一个人回到了那儿,本来想脱离家族的,可最后还是被见家老头子毒打一顿,换回的了一个见家的继承人身份,合算至极。他大大方方的请了这些年唯一有联系的老朋友贺天和他的同性伴侣红毛。嫉妒心挥之不去,心里满是绞痛,而他还是笑嘻嘻的装疯卖傻,时间好像回到了很久以前。

回归后的见家继承人手段残忍而疯狂,曾经有异心的人都被震慑到了,可他在贺天莫关山面前还保持着他初中那个样子,他不需要别人的可怜。

可他们看出来了自己现在极度不正常。

在一次喝到昏天黑地酒精中毒时,贺天狠狠揍了他一顿,然后脱口而出是“我喜欢你”,结果居然把红毛气走了。

见一怀疑贺天肯定还有什么瞒着他的,不然莫关山怎么会对这么久的感情说放弃就放弃呢?

可笑,红毛是要成全他和贺天吗?他们有什么好成全的?难道只是因为背景和家庭的相似,难道只是因为时间的不同,就可以确定他们是否该在一起吗?明明自己和展正希二十多年了都没能修成正果。

红毛太傻了,他的成全不会让一切走上正轨,也不会让结局变成完美的然后就此结束这一切。


莫关山走后,贺天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说是照顾也不对,两个失了魂魄的人彼此依靠一下而已,日子才不会那么难熬。

贺天一直在找莫关山,但他没想到那个没什么本事、没什么钱财也没什么交际关系的莫关山居然人间蒸发了,即使有一点线索也是错的、乱的,贺天像无头苍蝇一样找了一年多,找到他好久不刮的胡子让他看起来老了十岁有余,曾经意气风发的贺天想找回自己的救赎,然后对那个救赎发誓,发誓他愿意跟他一起执着一辈子,哪怕变成曾经不屑的人平平凡凡也无所谓。


中途,不知道是不是中邪了,贺天萌生了要和见一在一起念头。见一觉得太荒唐了,放弃这种事情的滋味已经折磨他变成行尸走肉了,没必要他唯一的朋友也跟他一起堕落。只有贺天不可以,不然贺天做到那些改变算什么?

见一果断的出了国让贺天一个人冷静一下。他知道自己这样放任贺天太不负责任了,可他也疲累至极、自顾不暇。

贺天后来也出国去找他了,不过现在不昏头了。不义气的是,还剩他一个人在绝望中等待。


再后来,贺天发现回国继续心痛要比在国外麻痹自己好受些,打了声招呼又回去了,他要继续找他的莫关山。见一朝他挥手作别,心想自己当年转身过后可就什么都没了。


也许是孽缘太深吧,贺天居然第一天就告诉他,他找到人了。


3、勉强可笑的借口(下)

莫关山这个诅咒重新变成了贺天的日常。

他本来想故意气莫关山的,因为这个男人是真的伤害到了他,理论上而言还是亏欠他的,所以他说,他和见一在一起了,谢谢你的成全。

然而他心虚的太快,他咒骂自己的幼稚,又手忙脚乱的解释着。

打也不是、骂也不是,不管怎样都可以埋怨到这儿来,贺天自己才是低到尘埃的那一个,只要能重新来过,让这一生不再这般折腾,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每天缠着他找存在感,莫关山的心总归还是软的。而他的耐心早就被磨练出来了,多久也不怕。莫关山不是执着于一辈子的事吗?那就来一辈子好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