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不占Tag的存梗 欢迎领取】

第一世——圣僧红毛取经度人的路上被黑山老妖贺天缠上了,贺天想要让红毛堕落,以此为乐,把他掳回了山里,红毛为了救村民只得屈服。贺天喜好杀生,红毛不忍,为那些被残害的生灵超度。贺天,你不会想超度我吧?红毛,我不放弃每一个生命。贺天,那你为了你的大义能不能屈服于我?红毛说可以。贺天就很高兴的要娶红毛,并且保证再也不杀生了。结果结婚那天红毛自杀了,说是为贺天以前的过错赎罪。

第二世——在地狱里煎熬了几百年才转世为人的莫关山出现在了现代社会,是个刚正不阿的医学家,为了探索真理孜孜不倦,人情世故一概不同,看破红尘冷漠禁欲。扮猪吃老虎的小助理天天(也就是活了几百年从封建社会活到21世纪新生活了的贺天)帮他打下手,任劳任怨不离不弃之后终于趁酒醉表白了,被莫关山果断拒绝。天天大怒之下把人拐回了深山老林,你永远这样,真理最重要、追求最重要、救人最重要,你救了那么多人,可你就是不救我。

评论 ( 9 )
热度 ( 36 )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