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城醉

微博ID:青根高伸觉得自己萌萌哒
乐乎啥也不让我发吃枣药丸,请各位感兴趣的话移步微博吧。另外一些链接失效的文章可以私我,我看到了补上。谢谢!

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撸猫(庆更新!一发完结!等番外!目标甜死你!)

红毛是这片宿舍区的猫老大。

能当上老大,除了他能打、毛亮、屌大,还因为他有本事养活这片区的所有猫。

除了那只叫展正希的,被一只金毛狗叼走了。准确说,因为校园里不准留狗,就跟着人家走了。

懒得提他、猫类叛徒、居然和狗厮混!

我们高贵优雅的猫,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存在,全世界都围绕着猫转、全世界都被猫支配——就算我们整天只知道睡觉和晒太阳。

全世界的人,见到红毛一伙儿猫,都会冒着星星眼过来舔他们的脚。可即使这样,红毛还是尽职尽责的工作,用卖萌的方式来获取伙食。那啥,劳动最光荣,衣食不愁什么的,前提是肯卖萌。

还要负责教自己那一窝怎么讨食。唉,年轻时的风流债......

 

“对,就是这样!对着那个傻逼叫!再软点!你特么,装可怜不会啊!”

“艾玛,老客户了,你给我招待好了!萌妹子,你不要?闪开,让我来......看见没?这样,蹭她!”

“卧槽!把爪子收回去,摸你屁股咋了?忍着!小不忍则乱大谋!都是大学里的猫,有点文化行不?”

“什么?无视你?怎么可能?看好了......”

 

手下小弟最近老来投诉,说有个住单人宿舍的黑发男每次都无视它们,就算主动过去蹭大腿也只会收获一脸嫌弃,感觉自己猫生受到了巨大挫折再也不想动弹了......

哈?怎么可能?征服人类简直轻而易举好吗。你们知道为什么吗,无论我做什么,不管是踢飞花盆,还是在人类被子上打盹儿,哪怕是挡在路中间,全世界都会原谅我,要说为什么……没错……因为我,实在是太可爱了!校园扛把子!

 

红毛今天一天都忍住困意不去睡觉,终于等到了那个传说中高冷的校园男神贺天。

他的猫吟声用了七分软糯三分娇羞,真真是多一丝嫌腻少一分嫌弱,听的周围人纷纷心肝儿一颤,身体都软了半边儿。虽然翻译成猫语就是在爆粗口,啊.....去...你...丫......大...一...小...屁孩......

这声音连红毛自己听着都觉得心里像被羽毛一下一下挠着,虽然自己是公的而且霸气测漏,但是,猫不为食天诛地灭。红毛得意地想,如果你表现好,大爷我允许你摸我一会儿。

贺天终于停下脚步,看着眼前这只猫低吟着主动走到自己裤脚边,然后半软下毛绒绒的身体蹲在自己脚上,小脑袋微微晃晃,好像在邀请自己摸它的头。然后他不动声色的轻轻的挪开了脚。

还在舔自己小白爪子的红毛半天没感觉到人类的大手降下来,回头一看,妈的,走了。

 

这是红毛自从霸占了这个宿舍区以来唯一一次失手,他发誓要向贺天一雪前耻。

气的红毛没事想起来就骂,畜牲!虚伪!

 

就在它骂骂咧咧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阵烤红薯的香气。

亲,你知道烤红薯吗?就是那种大冬天冒着热气从烤炉里香喷喷甜腻腻的那个,真的比冷冷干干的猫粮好吃一万倍啊!求你们喂我烤红薯啊!我要烤红薯!

结果抬头一望,香味的主人正是贺天。

......你大爷的,虚伪小人,喂我点烤红薯啊!做个交易吧,如果你喂我一口,我随你摸三分钟,摸肉球也行......下巴也行!肚子也行!

......开什么玩笑?谁会这么说啊。老子可是猫——高贵的精英生物,怎么能对你一个人类这种低等生物低声下气......

贺天看见那只传说中死皮赖脸不知道在学校里呆了多少年的传奇猫物再次“喵喵”地对着自己毫无下限的撒娇,突然笑了起来。

红毛兴奋起来,有戏!

贺天蹲下来,红毛赶紧用脸蹭贺天的手掌,虽然大冬天的,可是他的手心热乎乎的。

“想吃?”

“喵(>^ω^<)”。对,你丫的快揪一块儿给朕!

“呵呵,没门儿。”

贺天冷酷的起身,继续往宿舍走。

失望的红毛想转身给他一个中指,却发现贺天掰了半块儿烤红薯在自己不远处的纸盒猫窝里,瞬间热泪盈眶,高兴的跳到他面前打滚儿。虽然自己已经过了打滚了年纪了,但是忍不住,一激动就想滚。

贺天看着他无意识露出来的粉粉红的小小嫩嫩的生]殖]器,轻笑道,“真小。”

这在猫里算是大的了!不对——愚蠢的人类!你才小!你全家都小!

 

旧账未结,又添新帐,红毛带着自己的猫子猫孙和猫小弟们对贺天展开了二十四小时猫咪围攻。但是,挡他路的,被踹开了;敲他宿舍门的,还是被关外面了;抢他食物的,呃,怎么敢。

红毛觉得还是要自己亲自上阵。难得啊,自己都是成精了的“老猫”了,居然燃起了青年猫的热情。

 

这天贺天在一群大长腿妹子的簇拥下往宿管站门口走,他和那群妹子了得不亦乐乎。呸!花心鬼!看好了,我要征服和夺走你身边所有人,让你一个人孤单去吧!

红毛堪称]淫]荡的呼唤着妹子们,果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它牢牢吸引了。

“咦,贺天你看,是那只红色的猫哎~”

“真的呀,好少见,它的毛好罕见啊~”

“这猫好可爱的,会主动亲近人呢~”

“贺天,你喜欢猫吗?”

“不喜欢。”

“哦,那我们走吧。”

???

红毛望着离开的一群人,独自在冷风里被吹成傻逼。

好在宽慰的是,那群女孩子进不了男生宿管站,送走了贺天又回来撩自己。红毛舒服的躺在一群温香软玉里,任她们挠着自己热乎乎的肚皮儿,像个皇帝一样。

虽然他总觉得有一个毛毛的视线在打量他,心里怪怪的。

 

红毛其实已经可以化成人形了,所以不需要猫窝这种东西。但是一群小猫仔一点修为也没有,冬天对于它们来说实在是很漫长的煎熬,就算不是它的种,也不能看着不管。宿管站一个坏坏的阿姨嫌那一排破纸箱纸箱太不美观,居然偷偷扔到垃圾堆里了,连一条毛毯都没留下。红毛愤怒的跳进垃圾堆去翻找,可是纸箱又湿又臭......

红毛沮丧的低吟,把头埋在爪子里,周围的猫纷纷凑上来安慰它,一群猫可怜兮兮的围着在冬夜里取暖......

 

 

突然一只豪华加大型贵族猫窝出现在自己面前,贺天只裹了一件睡衣出现在飘雪的路灯下,轻声说,冷吧,进去吧。

红毛感激的对着贺天一阵喵喵喵,谢谢你大爷的傻逼贺天!

红毛快速的把那些熟睡的猫一只只叼了进去,软绵软绵的对贺天叫着,大意是,为朕服务天经地义,你可以滚了。

贺天黑着脸拎着他的脖子把它抓起来带回了宿舍。

好气哦!你快放开我哦!可是又不好变身挣脱他!

红毛的原身有点肥,毛茸茸的一大块让贺天觉得,正好适合当个暖手宝。

贺天把红毛丢到自己床上,慢慢露出了额头上的虎纹、身后的尾巴,“修为都可以化形了,还混成这样,丢不丢我们猫科动物的脸......”

红毛惊吓的看着眼前这只少说有千年修为的虎妖逼近自己......

妈的!贺天你敢!

 

(番外兽耳PLAY+双插PLAY!等我!)

评论 ( 58 )
热度 ( 408 )

© 靥城醉 | Powered by LOFTER